( 旅遊 )中台灣_美食餐廳 - 品嚐樸實道地德式美味,我在「日耳曼小鎮」

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 http://www.tw-walk.com

文、圖 / 沈慈雅

日耳曼小鎮的位置在沒沒無聞的陝西路上,它不在有名的馬路邊,甚至也不在餐飲業集中的區域,剛開始營業的時候,彷彿帶著點孤傲的氣質,而我之所以知道它,是因為朋友的推薦。

 

店內的裝潢非常的「務實」,和德國人的個性如出一轍。

 

德國風十足的擺飾。

 

既然店名有「日耳曼」三字,提供的餐點當然少不了著名的德國香腸和德國豬腳,如果想吃普通一點的,也有雞腿排、豬排、牛排等餐點可選擇,當然囉,它們仍是德式口味。如果像我一樣,想要什麼都嚐嚐看,可以選德式燒烤什錦,裡面有雞排、牛排、香腸、培根,所有需求一次滿足!

 

 

用蕃茄、奶油及碎魚肉熬煮的漁夫湯,味道很濃郁。

 

 

看起來不起眼的黑麥麵包,上面搭配的是白色的酸奶醬。這麵包的外皮酥、內餡軟,口感很棒。

 

 

沙拉走的是輕食風,在新鮮的生菜和水果上淋了酸酸甜甜的優格醬,十分開胃。

 

 

德式燒烤什錦上菜!這麼多種類的食物,擺盤可是一門大學問,如果隨便擺放,讓食物看起來雜亂,美味度馬上下降10%。幸好,它的擺盤還不錯,不但利用花椰菜和切成條狀的紅椒增加色彩,而且每道菜都是主角,沒有被擋住的。上菜的服務生建議先用雞排和牛排,然後再吃培根和香腸,我當然就從善如流囉~

 

 

這雞排被烤得色澤金黃,吃起來皮脆肉嫩,好吃得沒話講!而牛排鮮嫩,灑上海鹽後,肉質的甜味全部展現,只是帶筋的部位我無福消受。

 

 

從另一面看香腸。這德國香腸直接吃會過鹹,配飯吃剛好。它提供的飯是黑麥飯,咀嚼時有種特別的香氣,也比白米飯硬一些,如果吃不夠可以續飯。配料中的酸菜非常的道地,完全就是德式的口味,它非常稱職的將主菜們的口味襯托出來了。

 

 

熱氣騰騰的黑麥飯。

最後是甜點和飲料,飲料可以選紅茶、咖啡或果汁,我選的是果汁。手工做的蛋糕很紮實,和酸酸甜甜的果汁一起品嚐,為這次的用餐畫下句點。

 

 

餐後甜點,是手工蛋糕喔!

 

 

餐後喝淡淡的百香果汁剛剛好。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

電話:04-22927698

營業時間:11:30 ~ 22:00,週一公休

供餐時間:11:30 ~ 14:30;17:30 ~ 20:3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re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