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生活 )綠意生活_尋而可得的桃花源

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://www.tw-walk.com

 

 

 

Chris 前幾天來電對我說,為何你找到了桃花源而不帶我去,我突然被這位小男生問的不知所措,原來是他看了我之前的文章,吵著要我帶他去飄著咖啡香味的桃花源。

 

於是今天工作結束後,便約了 Chris 與一個長得很像九把刀的 Michae l , 和一個想放鬆心情的我,到了我的秘密桃花源,他們兩個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對於每一樣擺設都感到非常有趣。

Chris 傻傻的看著 menu 不知所措,因為他已經被咖啡香味迷昏了頭不知該點哪一杯, Chris 偷偷的問我什麼是蝴蝶豆,是因為豆子像蝴蝶嗎?而我突然當起了咖啡達人,告訴他蝴蝶咖啡豆是因為他生長在蝴蝶保護區,豆子必須有機栽培,喝起來口感柔順,帶著熱帶花果氣息,甜美純淨、入口回甘、入喉餘韻繚繞, Chris 聽都聽傻了,馬上就說,好我就是要它。而 Michae l 更是可愛,點了一杯卡布奇諾淺嚐一口後,直呼好喝,於是就看著他一口接著一口;一邊品嘗、一邊說好喝,不到五分鐘後他的咖啡杯就見底了,他又一邊看著空杯子、一邊的說為什麼會這麼好喝,老闆都被他逗笑了。

老闆說,當時她對於咖啡的喜愛是因為裡面有她所憧憬的夢想,而咖啡店就是用夢想砌成的城堡,是一種音樂和知識所撞擊出來的咖啡城堡,一種對於原味的堅持、一種對於酸的堅持,咖啡是需要靈魂的注入,一杯沒有香氣的咖啡就如一杯沒有生命的鐵銹水,老闆為了不破壞咖啡的原味,連糖都是自己煮的,這麼做不只保住了香氣也保住了每位顧客的身體,這就是對 Simone cafe 存在的意義。我不是咖啡達人,我只是愛喝咖啡的人,這裡用的有機咖啡和公平交易咖啡是對的事情,老闆是用對的態度面對咖啡這件事,而我該做的就是,支持對的事情。請大家用行動去支持它吧

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:提供美食、旅遊、購物、美妝、保養、潮流、時尚、攝影、寫真、健康、養生、綠能、環保,各種資訊給讀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re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