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生活 )綠意生活_夏天裡的燒滾滾(夏日美食)

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://www.tw-walk.com

夏天,吃火鍋!會不會太誇張?其實,一點也不喔!吃火鍋,已經榮登四季皆宜的寶座囉。當然,這好像是我自己封的,乎!


不過我真的很愛吃火鍋,尤其是說到吃火鍋,就一定要說,我真的超愛天外天。每次拉朋友去吃時,就會忍不住一邊吃一邊問:好不好吃?好不好吃?只要看到朋友散發好吃的神情時,就會覺得超開心,天外天或許應該封我為頭號大粉絲!


麻辣鴨血是我很推薦的,非但很入味,更沒有奇怪的中藥味,那Q勁,會彈牙!而且這種辣,不是會變成香腸嘴的那種〝虛表辣〞喔。已經吃了數不清次數的天外天,這次還要特別提一下,實在是因為首度在火鍋店,吃到好好吃的麻糬,這時真的要好好稱讚從美國回來的SEAN之獨家配方。恩…雖然好像也只是花生粉+糖而已!


不過SEAN首先自有一套他自己的煮熟邏輯,例如在高湯裡翻滾的麻糬,他覺得還不夠熟時,就會說:恩,看起來不太對勁。(ㄟ…那這個麻糬是不是該看個醫生?)或是:再多煮一秒!(…一秒是真的有差嗎?)


不過,一秒後的麻糬,終於熱騰騰地離開翻滾的高湯。這麻糬真的是好好吃喔!


此外Haagen-Dazs冰淇淋也要提一下,紅色是桑葚之類的口味,大家都覺得很酸,不過,搭配香草一起吃,還是還好吃。而香草口味,真是超級香草!草莓口味也挺好吃的!當然,一同前往的安小妮也說:抹茶口味也是超級抹茶地…

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嗎?歡迎上「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」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re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