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旅遊 )中台灣_美食餐廳 - 環境優雅,餐點美味—小KIWI義大利麵

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 http://www.tw-walk.com


圖、文 / 沈慈雅


小KIWI位在中美街上,就在廣三SOGO後方,剛開幕的時候我去吃了二次,雖然不難吃,但因覺得餐點的奶味太重,後來就沒有再去,不過我對他們的香蕉牛奶一直念念不忘。這次因為原本要去的餐廳店休,臨時又想不到其他店,還是選擇了小kiwi。


 

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為主色調,顯得很優雅,而且環境維持得很好,一如剛開幕時的潔白。白色的牆面、白色的桌椅和白色的櫃檯,櫃檯上方宮廷式的吊燈也是白色的。整個環境看起來簡單而清爽。

 



 

服務生拿了Menu來,一種是有質感的書籍式菜單,維持一貫的白色調,另一種是點餐用的,這個顏色就比較豐富了,右下角還有一個可愛的Q版人像,那是老闆本人的肖像(這點是我和老闆確認的)。

 

 

點完餐後不久,玉米濃湯就來了。湯的味道普通,並不難喝,但也沒有很好喝,所以印象不深刻。

 

接著是前菜,包含了生菜沙拉、香蒜麵包和一道蕃茄做的小點心,看起來非常豐富,很令我驚豔。香蒜麵包很鬆軟,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香蒜抹得不夠多,因此味道有點淡。

 

 

沙拉走輕食風,以果醋醬取代美乃滋,清爽不失美味。不過它的苜宿芽分量不少,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覺得在吃草 :p

 

 

在前菜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焗烤蕃茄,廚師挖空了蕃茄心,放入香菇、烘烤麵包丁當內餡,因為剝掉了蕃茄皮,口感更軟嫩,大大加分~

 




 

再來就是主餐了,我點的是紅醬佐時蔬搭義大利麵,端上來的時候,整盤麵和蔬菜堆成了小山,分量十足,而且一翻動,醬汁的香味就溢了出來。最棒的是,它的口味不像之前那樣,厚重的奶味消失了,變成我喜歡的味道~^__^

 

 

最後是新鮮現打的香蕉牛奶,濃郁的味道不輸外面果汁店販售的。不過實在是吃太飽了,最後只好將香蕉牛奶外帶回家慢慢品嚐。


地址:台中市中美街452-1號
電話:04-23109886
營業時間:一至五 11:30~14:30,17:30~21:30
六、日 11:30~21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gre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