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綠能 )綠意生活_簡單生活新局面

行走大台灣旅遊美食網 http://www.tw-walk.com


    名字?!也許很多人會驚訝這個文章的起頭跟簡單生活有什麼關係?但如果你懷疑我寫錯文章或開始想是英文還是中文名,甚至還再想其代表的形象時,你已經忘了什麼叫簡單的這件事。 

 

其是我只是想邀請你跟著我喊這句話 

 

「我叫xxx,我是個快樂的人」 

 

 

幸福的基本原素 

   誰會想到繞了一大圈之後,人生都會回到原點。而最美的東西,往往不用花過多的金錢;愛無需過多的金錢,卻是萬物的原點,直接的關懷,表示我愛你的方式,卻被大環境的商業市場,抹煞到非得用金錢堆砌。直到有人提倡擁抱運動,最純真的愛,才開始發現我們離幸福是那麼的近。 

 

 

把愛傳出去

       有一年請了些工人到公司搬貨,行列中出現一個瘦弱的小女生,心中讓我不禁納悶這個時間他應該要在學校吧!到了吃飯的時間那個小女生領了便當,便在我身旁坐下,開始童言童語的跟我交談,不久他注意到我手上閃亮亮的頭飾,突然蹦出「姊姊,那個亮亮的東西好漂亮喔!!綁頭髮一定不會痛吧!我都用這個綁頭髮,每次拿下來都把我的頭給扯痛了」,這時我才看到她手中緊握的橡皮圈是我們剛剛從便當拆下來的;當時有一股淡淡的難過,我拆下我手上的頭飾送給了她,你無法想像,泛著淚光已無法表達的她,是用無盡的感激笑容回報你,那一抹的笑容至今我仍難忘記。 

 

 

生活的樣子

  

  每天的早晨我只期待,不急不徐的泡了一壺的咖啡,心就像熱騰騰的巧克力溫泉湧出那樣溫溫的幸福,想像有一群鳥兒就如童話裡的劇情正為我吟唱著詩歌,那種簡單幸福卻那麼得來不易,生活裡雖說不會再有童話故事,但我們應讓最幸福的事,不斷的在我們身邊發酵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ree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